2022 年 10 月 第 48 期            

English
行业新闻 » 上半年欧盟化学品市场回暖

       (摘自:中国化肥网)
       欧洲化学工业委员会(CEFIC)8月24日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欧盟化学产品产量上升,其中,作物保护等产品增长显着。

       大多数的化学品行业产量上升,其中作物保护、基础无机物、聚合物和化学消费品板块增长显着。今年上半年化学品的价格上涨了5.7%。此外,更高的市场体量和生产价格指数积极的趋势进一步导致产品价格上涨。

       今年上半年欧盟本土市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5%,至1,942亿美元。而今年前五个月欧盟总体的销售额达到2,603亿美元,同比增长8%。上半年前五个月,欧盟化学品的消费总量也达到了2,39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8.9%。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商业调查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欧盟化学品行业的产能利用率达到了84.1%,连续第五个季度呈上升趋势。

       调查还表明,欧盟化学品生产商的信心正在持续改善。报告认为,“与第一季度相比,今年第二季度变得更加有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