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0 月 第 48 期            

English
行业新闻 » 并购爱利思达即将收官 UPL最新发布领导层名单

(摘自:农资导报)
正在进行收购爱利思达交易的UPL近期公布了公司新的领导团队,团队成员将在收购交易结束后上任。完成收购还需要获得多家监管机构的批准,并且要具备其他完成交易的条件。

2018年7月20日,全球农化解决方案供应商UPL宣布了其全资子公司UPL Corp签署了收购爱利思达及其子公司的协议。新UPL希望公司能够为推动农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并改善农民的生计,并促进全球食物供应更可持续地发展。新公司还希望通过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变革。UPL与爱利思达的结合不仅能够改变农民的生活,还会为整个农业与食品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新的机遇。新UPL将会结合UPL和爱利思达的优势,成为生物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领导层的设置经过了公司短期和长期发展战略的考虑。新的领导班子将以消费者为核心,利用产品研制的专业学识以及战略合作关系,为农民带去创新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农民的收益。

新的执行团队将由杰里·舍夫(Jai Shroff)领导,他目前为UPL Limited全球首席执行官。他是受到农资投入产品行业认可的领导者,在印度及国际领域从事该行业的工作超过30年的时间。在他的领导下,UPL成为了全球行业内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其在种子、植物营养和食物采后保鲜领域均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爱利思达现任总裁迭戈·卡萨内洛(Diego Casanello)将担任新UPL作物保护业务的首席运营官。现任UPL作物保护业务首席运营官的阿吉特·普雷姆纳特(Ajit Premnath)预计将负责作物保护业务的指导工作,帮助Diego接手其首席运营官的工作,领导战略方案的制定,并确保两公司的文化能够相互融合。

现任UPL全球战略创新首席运营官的卡洛斯·佩利塞尔(Carlos Pellicer)将担任全球战略与特殊发展方案整合首席运营官。他将从事市场、研发和战略合作领域的工作,推动新UPL战略发展方案的制定。

现任爱利思达亚洲区主管Hisaya Kobayashi将担任新UPL亚洲区主管。

谈及新团队,UPL首席执行官杰里·舍夫说:“该领导团队成员间将会密切合作,带领新UPL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做好准备打破现有定式,推动全球农业出现新变革。我们的实力将会注入新的UPL,而这些领导团队成员将会带领我们实现,甚至超过我们的目标。具备行业影响力的新UPL将会助推全球农业更可持续地发展。”

就职协议只有在收购完成后才会生效,预计将在2019年年初。在此以前,两公司的管理层仍将保持现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