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0 月 第 48 期            

English
行业新闻 » 费托兹与美企签订磷酸盐供应协议

(摘自:农资导报)
澳大利亚有机磷酸盐生产商费托兹(Fertoz)有限公司近日与美国肥料企业富美格瑞农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umic Growth Solutions)签署了一份磷酸盐供应协议。据悉,该协议为期10年。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富美格瑞公司计划将磷酸盐与其自身产品混合,以制造腐植酸磷肥。该公司预计,此款新型增值肥料产品在前24个月的销量将达到3.5万~4万吨,且这一数字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继续攀升。

费托兹公司执行主席帕特 ·艾弗里(Pat Avery)说:“腐植酸盐和磷酸盐混合后将成为高价值肥料,因此运费成本不是主要考虑因素,这意味着我们将能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该混合产品。”

费托兹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澳大利亚拥有一系列磷酸盐勘探项目,该公司最初的目标是专注于北美市场的销售。

该公司近日表示,计划在加拿大开发其勘探资产,以确定任何潜在的可直接运输矿石(DSO)的项目。它还打算寻求合资伙伴协助,以为其在澳大利亚的勘探项目提供资金。2017年7月,费托兹与索尔维(Solvay)公司曾签署一项磷矿石供应协议。协议约定,索尔维公司位于美国蒙大拿州的磷矿石项目每年向费托兹公司供应1万吨磷矿石,供应期为两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