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0 月 第 48 期            

English
行业新闻 » 因为碳酶,所以不一样!Linker掌握特种肥料核心技术



领克——引领,生发之意。如振动的翅膀,春天的种子,又如太极的律动。旋转又空灵,领克,引领世界农业绿色健康发展之路。

领克碳酶:植物生长生物刺激剂,植物营养增强剂,植物生长系统促进剂。被誉为作物的第2个太阳。


独家专利技术,通过优选天然原料及专门的萃取浓缩工艺,从天然风化褐煤中提取小分子有机酸,并将小分子有机酸作为所有产品的载体,提高产品的有效性和稳定性。极大提高各种营养的利用率,极大节约各种自然资源。这些技术源自数千种独特化合物的多种混合物,适应恶劣环境的几代植物创造了丰富的天然有机物来源,正是这种天然有机物构成了我们的技术基础。


领克碳酶独特的生产过程:

靶标 → 提取 → 精炼 → 浓缩


1. 领克碳酶中含有至少2388种不同的有机化合物,分子量极小,200-700道尔,具有特定官能团结构,可以更高效的提高养分吸收、传输及利用效率,改善植物健康状况,增强植物自身免疫及抗逆能力,在药、肥全面增效上效果优异、确切。


2. 领克碳酶是世界领先的小分子碳技术,从原料的确定和筛选,独特的提取工艺,精准的检测评价方法,使得该产品具有其他产品不可比拟的优势。


3. 领克碳酶取于自然,用于自然,利用自然的力量改造全球农业和粮食生产。


4. 领克碳酶利用自然资源,来提供既高效又高度可持续的专有天然提取物技术,使价值链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都能获利并且可持续发展。


5. 与以往任何现存的品类都不同,领克碳酶具有科学的理论支撑、领先的工艺技术、来源环保可持续,经验证显著效果,通过严苛的质量控制,确保其差异性,我们要做就做独一无二,这对于市场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领克碳酶用6大方式提高植物健康:

1.增加发芽:在萌发季节到来,通过提高种子发芽势能和更好的植物数量来提高出苗率。


2.提高种苗生长发育:提高植物挺立和活力,促进苗期植物生长,为好的收益奠定基础。


3.强壮根系:更好的获取水分和养分,产生更大更强的根系系统,为植物提供关键的资源。


4.更大的生物量:更多的获取阳光,生产更大的叶面积,并支持整个作物冠层,使植物吸收几乎所有的有效阳光。


5.更高的叶绿素密度:对植物产生能量至关重要,所有的植物生长和产量都来自于光合作用效率,能提高各种作物叶绿素密度。


6.更好的抗胁迫能力:恶劣的条件威胁幼苗,为了生存将用尽所有能量来生长,能够帮助种子和幼苗抵抗环境胁迫来改善整体植物健康。

123.jpg


    
返回顶部